【封面與頭貼都不屬於我。因為喜歡所以擅自使用了,若感不快請告知,馬上刪除!】
愛堍!

【卡带】人间万象 37 (ABO)

簡直心疼到要過呼吸了。
心疼帶土,下跪簡直......天啊!
最後卡卡一句話毀氣氛23333333

Saika:

今天就一道雷,雷度有点高,谨慎选择躲避物。
不爆发的伦理不是好伦理。


明天不更,后天也不了,我要去球场跟比赛写稿子……

37

屋子里死一般的寂静让宇智波带土骤然加剧的呼吸成了最突兀的存在,宇智波斑看准了他眼底暗流涌动的恨意,快步闪到旗木卡卡西身前,在对方另一只膝盖也接触到地表之前迅速拽住他的衬衫前襟将他提起来,重重地按到墙壁上。

宇智波斑个子不算高,气势却要压卡卡西三个头,他斜睨过宇智波带土,冷笑道:“怎么?心疼了?看不得他这样卑躬屈膝?那你怎么不好好回想一下你当年为了他在我面前下跪时的样子有多没出息?”

宇智波带土被他问得哑口无言,他感觉自己像是给人从内部掀开来示众,心肺都被迫挂在外面,脆弱的器官暴露在空气中微弱地颤动着,被卡卡西一道惊诧的目光撞过来就碎得血肉模糊全无尊严。

“这小子除了脸长得不错,到底哪里值得你冒险去为他抢辉夜手里的资源?” 宇智波斑根本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旧账越翻越多,每句话都旨在把宇智波带土逼上绝路。“要不是我出面把这事压了,你以为你现在还有命和他厮混?!”

“当年说要和他一刀两断的是你,应承下婚约的也是你,每次我觉得你有点长进的时候你真是总能给我新惊喜啊。”宇智波斑平静的叙述是潜藏在海面下伺机而动的波涛万丈,卡卡西和带土都被困死在潮湿的水汽里无路可逃。“现在好了,你被标记了,怀孕了,你让我怎么和雾隐那边交代?嗯?”他问的是带土,眼神却钉在卡卡西脸上,压制对方胸口的手加重了力道,布料都被他攥得快要失去弹性,使劲一甩就把卡卡西摔在床上。

宇智波斑没给任何人做出预判的时间,迈开长腿反身就朝宇智波带土冲过去,漩涡鸣人晚了一秒没拦住,焦急地挥着手哇哇乱叫。佐助把手机塞进口袋时,斑已经扯着带土的短发强迫他抬起头来,收紧在拳头里的风擦着带土耳边呼啸而过,他打中的是空无一物却又的确像是击碎了什么。佐助的脚步停在半路,而卡卡西的眼睛从来没有睁得这样大过,宇智波斑额角的青筋和语气里的震怒都在带土放弃反抗的瞬间一并爆发,他的愤怒理由充分,因此每个字都掷地有声:“宇智波家的声誉在你眼里就是一团垃圾是吗!?”

“不是。”宇智波带土吃力地发出声音,喉咙像是被堵住了,连最简单的否认都成了漫长的煎熬。“我会……亲自去和矢仓解释。”

宇智波斑看了他半晌,简直被气笑了,掰着他的下巴问道:“你怎么解释,带着你肚子里的两个孽种和满身alpha的臭味去吗?!”

宇智波带土在他手指的压制下摇了摇头,斑的一番话比他的拳头还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宇智波带土却突然清醒过来。

他居然干了这么多傻事,可他为什么要干这么多傻事,如果他放得下忘得掉,就该任由卡卡西逐渐远离他的生活,而不是抱着捆救命稻草似的想尽一切办法留住他们共同的交集。

现实的滋味苦涩得连舌尖都开始僵硬,宇智波带土鼓起勇气站到旗木卡卡西身边时,长达十年的空白可能已经将曾经的心意相通消磨成了他一厢情愿的挽回。
他无条件地给他金钱,地位,名誉,身体,什么都可以,只要他还有。

那对方有看到他的心吗?

宇智波带土苦笑,他嚣张跋扈地闯进卡卡西的生活,又任性妄为地擅自弃他而去,他伪装成了多么傲慢不讲理的一个人啊,连自己都骗得信了,谁能想到也有今天。

“他不接受的话,我就把婚约退掉。”

“混账!”宇智波斑这次是真的要扬手揍他,宇智波带土甚至能提前感知到巴掌落在脸上时那种火辣辣的痛。

门却突然开了。

黑绝面色阴沉地凑到宇智波班耳边讲了几句话,后者眉头皱了皱,复而从严峻的表情里破开一个惊悚至极的笑容,他拽着宇智波带土的领子把人拉到眼前,说:“看起来好像全世界都在帮你们啊,但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吗?”他上挑的嘴角里尽是被挑衅后掩饰不住的兴奋,炙热的吐息喷在带土鼻尖。“我最喜欢跟整个世界对着干!”

宇智波斑带着黑绝摔门而出,房间里剑拔弩张的气氛渐渐沉淀下去,很久没人说话,连漩涡鸣人都奇迹般地沉默着,蹭在佐助旁边和他大眼瞪小眼。

宇智波带土是不知道该和卡卡西说什么,他都被宇智波斑公开处刑了,无论在对方面前如何逞强都注定是徒劳,可他除了逞强还会什么?

他呆坐在床上,表情一定和他干的事一样傻,而卡卡西从床边支起身子,手指绕过他耳后伸进发丛,带着点粗糙质感的螺纹抚摸过他的腺体。

“带土。”他的声音里有种小心翼翼的温柔,紧绷的嘴角维持着郑重其事的诚恳,眼底的笑意却在望着宇智波带土那张脸时无可奈何地漫上来。

他问,纠缠过来的气息却等不及他的回答:“我可以吻你吗?”

评论
热度(155)

© 九日 | Powered by LOFTER